手机版
1 1 1

《榜样3》在新疆阿克苏市党员干部群众中反响强烈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榜样3》专题节目

《榜样3》专题节目

  为认真做好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3》的播出收看工作,新疆阿克苏市党员教育中心及时下发组织收看学习通知,并充分利用新媒体和传统媒体相结合的形式,通过广播电视、微信平台、QQ平台、网站、等多种途径广泛宣传和组织收看。

  《榜样3》专题节目讲述了8位先进人物的平凡故事,却向我们阐述了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彰显了当代共产党人理想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有一辈子执着一件事——把马列主义翻译到中国的90岁高龄老党员宋书声;有以为乡亲们服务作为人生的价值和意义的80后乡村医生贺星龙;有没有私心赢民心的新疆伊宁县盖买村党支部书记李元敏;有践行北斗精神的中国交通通信信息中心导航中心副主任;有20多年行走在刀尖上的缉毒神探印春荣;有为村民谋幸福的浙江省安吉县村党支部书记朱仁斌;更有功绩卓著、无私奉献的英雄测绘大队——自然资源部下属国测一大队。

  观看中,大家被优秀共产党员的事迹深深感动,被他们高尚的情操折服。阿克苏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任纪说:“《榜样3》专题节目内容丰富翔实,教育意义重大,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向这些‘榜样’学习,坚定理想信仰,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在服务发展、服务群众、服务解困脱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立起合格党员标尺、树起先锋模范群像,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阿克苏市副市长、依干其乡党委书记常国红说:“学习榜样不能是一阵风,我们党员要深入贯彻对《榜样3》专题节目的学习与领会,并认真撰写观后感,在我们每个人心里竖起一面‘榜样’旗帜,全心全意为乡镇居民群众服务”。红桥街道党工委书记金玉龙说:“观看榜样主题节目,就是要让我们的干部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学习榜样的精神品质,增强干为人民服务的意识,教育我们的机关及社区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对照榜样,找自己的不足,然后做一名合格的街道社区干部”。红桥街道干部王继玲说 :“到现在我的心情还是无法平静,我被这些榜样的故事深深感动着,以后我定要传承榜样精神,不断加强业务素质,不辱使命、砥砺前行,希望能早起加入到中国共产党这个大家庭”。新城街道退休老党员李遂钦说:“汲取榜样的力量,就是要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始终把群众利益放在心上,千方百计办好顺民意、解民忧、增民利的实事,矢志不渝地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不懈奋斗”。“我的一生一直在为村民服务,但看完《榜样3》,我觉得我做的还不够,在今后,我还要为村民做更多的事情,生命不息,奋斗不止” 节目结束后托普鲁克乡木日开旦木村农民居麦克·玉素普老人感慨说。

  据统计,截至目前,阿克苏市党员干部和基层群众累计收看人数20万余人,覆盖全市各个党政机关和远程教育终端站点。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5日 08:39 来源:阿克苏党建网 编辑:阮玉秀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