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脱贫攻坚和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课程简介:当前全面深化农村改革包括供给侧改革、农地“三权分置”、宅基地有偿退出、建设用地入市等都由过去碎片化的基层实践上升到了顶层设计。集体经济组织能否担当得起改革的主体重任,促进集体经济发展是这场具有深远意义改革试点能否修成正果的基础。成都村政学院教授邓蓉以《脱贫攻坚和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重塑农村集体经济组织主体地位推进农村集体经济发展》为题,从重塑农村集体经济组织主体地位、发展集体经济提出的时代背景,当前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承载发展集体经济的主要缺陷,重塑农村集体经济组织主体地位,促进集体经济发展的思考三个方面进行了诠释。

1

  讲师简介:邓蓉,成都村政学院教授,从事干部教育二十余年,先后中组部、为国家行政学院、浦东干部学院、四川省委组织部、成都市委组织部及四川省委党校、成都市委党校等主体班授课,并受邀到上海、浙江、吉林、云南、内蒙、西藏、河南、河北、青海、新疆、广西等地教学,主讲《现行农村产业扶贫政策梳理与深化农村五大改革》《农村产权制度改革与成都的探索实践》《新型城镇化与成都市土地流转制度改革》等课程先后入选国家行政学院干部教育网络课程,是四川大学、西南财经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四川农业大学等高校干部培训客座教授;先后参与国家社科基金和中央党校重点课题3项,出版专著3部,撰写论文及调研报告120余篇,多篇入选中国人民大学复印刊《体制改革》《中国共产党》等。

  课程内容:

1

2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2日 14:27 来源:共产党员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