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农村党员骨干脱贫攻坚培训班结业式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2018年6月29日,由中央组织部和农业农村部联合主办、四川省委组织部承办的“农村党员骨干脱贫攻坚培训班”圆满结业,来自全国31个省、区、市(港澳台除外)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129名农村党员骨干圆满完成了此次培训。
  在结业式上,中央组织部党员教育和干部测评中心副巡视员张克主持,农业农村部人事劳动司副巡视员陈华宁作培训小结,四川省委党建办副主任程文茂出席结业式。
  陈华宁同志指出培训班五个特点:一是领导重视、安排精心;二是主题突出、针对性强;三是内容丰富、含金量高;四是注重研讨、学风务实;五是组织有力、服务周到。同时有三个收获:一是学员“四个意识”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进一步坚定;二是学员扎根基层、服务农业农村的能力和本领得到进一步锻炼和提高;三是促进了相互交流,学员眼界视野进一步开阔。最后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回去以后,要深入学习研究“三农”问题,把“爱”的情怀转化为“懂”的才干。二是要学以致用,把“爱”的情怀转化为工作实践。三是坚守底线,把“爱”的情怀转化为过硬的工作作风。
  张克同志就如何理解吸收传达贯彻落实华宁同志总结讲话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最根本的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二、共产党员不是一种称呼,是一种责任、担当、情怀和使命;三、真的要做到学以致用,像一颗种子,生根发芽开花结果,回去后带领一方带动一片。
  结业式上,学员们悄悄准备了结业礼物——湖北恩施民歌,并在结业式上给了大家一个措不及防的惊喜。

1

2

3

4

5

6

7

8

9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2日 15:21 来源:共产党员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