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邢万里在农村党员骨干脱贫攻坚培训班经验交流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课程简介:邢万里以《以五个坚持不动摇为抓手 助力脱贫攻坚  实现乡村振兴》为题给大家交流了山西省吕梁市汾阳市贾家庄村的村情概况和谋划乡村振兴战略的思路和作法。改革开放后,贾家庄人在党的领导下,因地制宜、实是求是、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团结和带领全村人民从本村实际出发,通过40年奋斗,使贾家庄取得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1

  讲师简介:邢万里,汾阳市贾家庄镇贾家庄村党委书记,大学毕业后放弃优厚的工作,回到家乡投身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和农村生态旅游建设。从2001年开办了贾家庄腾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来,五年时间先后上马了裕和花园酒店、高尔夫球练习场、村史展览馆、乡村采摘农场、民俗文化园、汾州食府等大项目。2014年将贾家庄文化生态旅游区打造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2015年在他的倡导下积极挖掘适合乡村的民俗旅游项目,建起了三晋民俗文化体验地贾街,带领村民致富奔小康,真正实现转型升级发展。2017年底,邢万里同志当选为贾家庄村党委书记后,根据乡村振兴战略总要求,结合贾家庄实际,提出了“政治领先、酒业振兴、旅游升级、村庄改造、普惠民生”的贾家庄发展战略,先后完成了贾家庄腾飞大道改造工程、天然气入户工程、居民住宅楼工程,并积极推进贾家庄村棚户区改造工程,同时完成了贾家庄盛世酒业公司体制机制改革工作,成立贾家庄酒销售公司,推进贾家庄村经济结构的转型升级。截止目前,村民人均收入突破2万余元,实现了政治、经济、社会效益三丰收。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3日 10:02 来源:共产党员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