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史进洪在农村党员骨干脱贫攻坚培训班经验交流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课程简介:史进洪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以“勇敢闯、顽强拼、齐奋进”精神带领群众奔小康,这离不开他创立的山沟沟脱贫奔康“三件法宝”支部工作法,一是支部和党员带头闯新路,山沟沟种出摇钱树;二是一堆泛黄的民情台账,做到群众的心坎上;三是四块黑板强监督,让群众口服心服。

1

  讲师简介:史进洪,四川宜宾珙县上罗镇副镇长、上罗镇代家村党支部书记。发挥基层治理,做好群众工作,创立山沟沟脱贫奔康“三件法宝”支部工作法,创办专合社,壮大集体经济,带领群众致富。荣获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全国两学一做榜样、全国科普带头人、四川优秀基层党组织书记、四川省劳模、四川科普带头人、宜宾五四奖章、宜宾农村优秀人才、新农村建设先进个人、珙县优秀人才特别贡献奖等称号。

  课程内容

1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3日 10:23 来源:共产党员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