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快教育现代化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课程简介
  一.在教育的战略定位上,坚持把教育作为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决定性意义的事业,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
  二.在教育的根本任务上,坚持立德树人,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三.在教育的根本宗旨上,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教育发展思想,努力让13亿人民享有更好更公平的教育。
  四.在教育的发展动力上,坚持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以改革加快发展,以改革优化结构,以改革促进公平,以改革提高质量,以改革增强活力,推进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五.在教育的发展路径上,坚持扎根中国,融通中外,办好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现代教育。
  六.在教育的依靠力量上,坚持把教师队伍建设作为最重要的基础性工作,为教育事业发展提供关键支撑。
  七.在教育的领导核心上,坚持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事业提供根本保证。

1


  讲师简介:杨银付,曾任教育部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2018年6月26日,任中国教育学会秘书处秘书长。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8日 10:48 来源:共产党员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