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训示范班结业式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在结业式上,六位学员代表作了精彩的发言,学员纷纷表示通过为期5天的培训,收获颇丰。一是增强了不忘初心的使命意识。通过学院教师的倾情讲述,更加理解了井冈山精神的深刻内涵;二是增强了领头雁的作用意识。通过聆听专家的授课深刻认识到只有党支部书记将学术、党建工作一肩挑,才有威信力和感召力,党支部也才有凝聚力和公众力。三是收获了如何有效提升教学效果的经验。学员表示江西干部学院的培训课程除了高水平的专家讲座外,还设计了唱红歌教学、情景教学、现场教学、体验式教学、小组讨论、大班交流、诵读家书等丰富多彩的教学形式,大大增强了培训效果,得到学员们的充分肯定。

  中组部党员教育和干部测评中心二处副处长方永来同志主持结班式,并指出希望各位学员能够以此次培训班为新的起点,巩固拓展运用好这期学习培训成果,更好地发挥高校党支部书记在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立德树人、教书育人和教学科研等方面的骨干带头作用,不断提高高校党建工作和学术工作水平,确保成为坚持党的领导、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坚强阵地,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在结业式上,江西干部学院院长郭评生同志作了示范班小结发言,归纳了培训班的三个特点即规格高、内容实、学风好,并指出通过此次培训大家锤炼了党性和作风、坚定了信心和决心、学到了方法和本领、加深了感情和友谊,并通过“一次井冈行,一生井冈情”、“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上井冈山伟大,下井冈山也伟大”三句话表达了对各位学员的美好祝愿。1

3

4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8日 10:58 来源:共产党员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