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组织书记培训示范班开班式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中央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负责同志对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和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队伍建设进行了阐述。他从本次培训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加强新时代非公经济组织党建工作的现实需要;是提高非公经济组织党组织带头人队伍素质能力的实践要求三个方面指出了举办这期培训班的目的。他强调要学科学理论,做信念坚定的党组织书记;学红色精神,做党性坚强的党组织书记;学政策规定,做业务精湛的党组织书记;学方法经验,做本领高强的党组织书记。他要求学员们回去以后要抓好作用发挥、要抓好基础工作、要抓好探索创新、要抓好自身建设。全国工商联宣教部主要负责同志,江苏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同志,昆山市委组织部和市委党校主要负责同志出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4日 09:23 来源:共产党员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