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时代背景下非公党建创新与品牌传播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课程简介:该课程首先分析了新时代非公经济组织党组织建设的新形势新任务,重点阐述了新时代背景下非公党建创新与品牌传播的重要意义、深刻内涵及工作难点。提出了党建没有所有制之分,只有领域之别,要从观念、定位、思维、作风等方面转变才能做好非公经济组织党建工作,形成党建工作品牌。强调党建工作品牌就是非公经济组织的生产力和竞争力,应以加强党的先进性和提升组织力为宗旨,促进非公经济组织发展为中心,服务非公经济组织员工为重点,以“新闻+服务的新模式来打造具有较强号召力、凝聚力、影响力的党建工作品牌。

  讲师简介:杜大强,非公有制企业党建杂志执行总编辑,20109月至今,担任浙江日报所属浙江共产党员杂志社副总编辑、执行总编辑,非公有制企业党建杂志、中国非公党建网执行总编辑。

  课程内容

1

2

3

4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4日 09:52 来源:共产党员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