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自信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课程简介:该课程从习总书记谈“文化自信”;为何要坚定“自信”;坚定“文化自信”的正确立场几个方面强调非公经济组织党建工作的创新、品牌的打造,要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着手,提供了打造非公经济组织党建工作内涵的新路径。指出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就是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坚守中华文化立场,立足当代中国现实,结合当今时代条件,发展面向现代化、面向世界、面向未来的,民族的科学的大众的社会主义文化,推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和物质文明协调发展,而这也是非公经济组织党建工作文化内涵打造的前进方向。

  讲师简介:杨明,历任南京大学哲学系教授、党委书记;江苏省委党校副校长、校务委员兼省行政学院副院长、党委委员;省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副主席(兼)。201810月,任南京艺术学院党委委员、常委、书记。

 

  课程内容

1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4日 10:03 来源:共产党员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