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上海静安区玫琳凯公司党建示范点现场教学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玫琳凯公司是全球知名企业,名列全球护肤品品牌年度排行榜前五名,中国地区已发展成为玫琳凯在全球最大的市场。玫琳凯党建工作始于2007年,2012年成立党总支,目前下设三个支部,上海行政中心有党员55位,各地分支机构和杭州工厂有56位党员,党员已占到员工总数的10%6位党员担任总监以上职务,70%的党员是主管以上的骨干员工。

  全体党员亮出身份,做好先锋模范和业务骨干,利用学习和宣传阵地开展内外部的党员交流,在公司内网和两新互动网上建立公司网上支部,作为党员之间及内外部交流互动的窗口和平台。由党员牵头的“玫好家园”志愿者团队,已吸引超过300位员工参与。玫琳凯党组织先后被评为上海市争先创优先进基层党组织、静安区两新组织廉洁文化示范点、上海市优秀支部网站示范点、上海市文明单位。

  学员认为像玫琳凯这样的外企特色党建工作值得我们学习,“党建+企业发展是未来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的必然趋势。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4日 09:47 来源:共产党员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