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昆山之路”专题党性教育室现场教学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为适应新时代干部教育培训工作需要,突出主业主课,体现地方特色,充分发挥党校干部教育培训主渠道主阵地作用,更好地总结宣传展示“昆山之路”生动实践,昆山市委党校于2017年创建昆山之路专题党性教育室。

  教室位于市委党校2号楼四楼,总面积600平方米,共分发展历程、精神内涵、理念阐述和党建引领四个板块。教室旨在发挥昆山特色优势,探索党性教育新形式,成为党员干部党性锻炼的新场所;旨在全面系统地介绍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昆山改革开放的成功经验做法,成为党员干部实践能力提升的新课堂;旨在通过讲、听、看、议等,成为党校教育培训和学员学习交流的新平台。

  学员们纷纷表示昆山之所以能成为全国百强县第一,与昆山的“三创”精神是密切相关的,在党的改革开放政策指引下,昆山通过五个发展阶段的华丽转身,为全国县域经济走向现代化树立了标杆。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4日 09:55 来源:共产党员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