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昆山沪士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现场党建示范点现场教学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沪士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于1992年落户昆山开发区,是第一批落户昆山的台资企业,199510月正式投产开工。19964月,沪士电子建立党支部,2005年设党总支,2007年成立沪士集团党委,下设5个党支部,现有党员近200名。

  近年来,企业党组织不断发展壮大助推企业生产发展,沪士集团党委在陈惠芬书记的带领下,坚持“党建+服务融和企业的文化理念,因企制宜、锐意创新,把健全组织网络与提供优质服务相融和、加强政治引领与优化企业管理相融和、开展组织活动与塑造企业文化相融和、服务企业发展与服务职工成长相融和,探索出一套务实管用、行之有效的融和工作法,有效破解了非公企业党建工作中的系列难题,形成了党建工作、企业发展、员工利益三者相辅相成的良好局面。企业党组织的积极作为为企业创造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应,实现了党建工作从有为有位”的转变,赢得了企业资方、党员、员工、地方党委政府的一致好评。公司党工组织先后被评为全国模范职工之家、苏州市先锋基层党组织、苏州市十佳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示范点等,公司党委书记陈惠芬先后荣获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江苏省劳动模范、苏州市优秀党务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学员们对于陈惠芬书记的“融合”工作法高度评价,认识到要做好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应该学习借鉴沪士电子的经验做法,做到与资方情相融,与员工心相通,与企业利相合。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4日 10:00 来源:共产党员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