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昆山富士康科技集团党建示范点现场教学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昆山市富士康科技集团党组织成立于1997年,是该集团全国园区中首家成立的党组织。现设5个党总支、47个党支部,有805名党员。

  多年实践中,集团党组织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政治引领功能,坚持党的建设与企业发展同频共振,与党员和员工成长同向发力,落实精准化定位,设计专业化载体,加强科学化运行,积极打造以“创文化”“创效益”“创业绩”为核心,以精准化、标准化、科学化为灵魂的“红富士”党建品牌,提升集团党组织组织力战斗力,切实做到“党建强、企业强、发展强”。集团党组织先后荣获苏州市党建工作示范点、昆山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

  学员们感慨富士康这么大规模的台资企业,能够打造出“红富士”党建品牌,其很多做法值得借鉴推广。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4日 10:00 来源:共产党员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