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全国律师行业党组织书记培训示范班暨全国律师行业党校第一期培训班分组讨论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第一次分组研讨主题及情况

  时间:10月15日(周一)19:00 — 21:00

  主题:结合熊选国同志开班式动员讲话及授课内容,交流学习体会。

  开班第一课,熊选国副部长作了《关于加强新时代律师行业党建工作》的专题辅导。在近两个小时的专题辅导中,熊选国从加强新时代律师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和迫切需求、如何全面提高做好新时代律师行业党建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怎样不断加强律师行业党建工作的组织领导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党中央对律师行业特别是律师党建工作的重视与关怀,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律师行业党建座谈会精神、创新推进全三年目标任务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内律师行业的重要任务。

  “熊副部长的讲话和辅导站位高、情况熟、问题准、措施实,使我不仅提高了思想认识,还增强了抓好新时代律师行业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安徽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律师协会会长宋世俊地说。

  “对基层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来说,能参加首期培训班是难得的学习机会。我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效果,用实际行动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方法,以党建为引领培树律师高尚的职业观、价值观,提升律师社会认可度。”西藏循距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王金龙表示。

  “中组部和司法部联合举办示范培训班,部领导亲自动员并作专题辅导,起到了凝心聚力的重要作用,它必然促成多层次的经常交流、相互借鉴、共同提高,形成强大合力。” 不少参训学员表示。

二组分组研讨

二组分组研讨

三组分组研讨

三组分组研讨

四组分组研讨

四组分组研讨

五组分组研讨

五组分组研讨

六组分组研讨

六组分组研讨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4日 08:43 来源:共产党员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