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民营企业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政治引领作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课程简介:陈书记以时代是思想之母,实践是理论之源论述了均瑶党建的理论依据。从“金舵”导航不动摇,政治引领有作为;探索党建新方法,确立工作新机制;思想建设强基层,提升文化软实力;健全“人才库”建设,凝聚更广泛力量;领导工会、共青团等群团组织,促进企业健康发展;精准扶贫当先锋,领导带头尽职责等方面介绍了均瑶集团党建的思考和探索。他还介绍了均瑶集团党委建立党建活动考勤制度,将党员一年参加支部活动的次数列入对支部书记能力的考核指标中;比照航空公司《飞行手册》做法,将党务管理手册化,用活页工作手册的方式汇编基层党务工作的要项和操作标准,为基层党务工作者减负、增力等特色做法做了介绍,为学员们如何做好一个非公经济组织的党组织书记树立了标杆。

  讲师简介:陈理,现任上海均瑶(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监事会主席。

  课程内容

1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4日 09:50 来源:共产党员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