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组织书记培训示范班分组研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第二次研讨主题:结合示范班学习的收获和体会,讨论交流如何做好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建工作的思路和措施,并谈谈如何当好基层党组织书记。

  非公党建人畅谈在新时代做好党建工作的思路和举措,他们谈到做好非公经济组织党组织建设一是要“有信仰”,党组织负责人必须把理想信念放在首位,这就是入党誓词中向党的承诺。开展党建工作也能底气十足。二是要“有格局”,党组织负责人必须心中装着党,装着会员,装着服务的对象,有多大格局才能做多大的事。三是要“有能力”,党组织负责人决不能停留在应知应会和行家里手的水平,而必须通过努力学习,勇于实践,当好党建工作的专家权威。四是要“有担当”,党组织的担当不仅是一种履行职责的组织担当,更是促进“两个健康”的责任担当和服务党和国家的使命担当。五是要“有激情”,在我们的生活与事业中一定要保持激情,对党建工作一定要充满激情,热爱这一伟大事业并愿意为之无私奉献。热情洋溢的研讨交流增进了彼此的友谊,也为彼此讲好新的非公党建故事启发了新思路。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4日 09:54 来源:共产党员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