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街道社区党组织书记加强城市基层党建工作专题培训示范班开班式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街道社区党组织书记加强城市基层党建工作专题培训示范班开班式

  2018年8月27日,由中央组织部、民政部联合举办的街道社区党组织书记加强城市基层党建工作专题培训示范班在辽宁社区干部学院开班,来自全国各地的64名街道社区党组织书记以及32名观摩人员参加培训。开班式由民政部基层政权和社区建设司负责同志主持,辽宁省委组织部负责同志致辞,中央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负责同志作动员讲话。

中央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副主任陈群威同志作开班动员

民政部基层政权和社区建设司副司长汤晋苏同志主持

辽宁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兼省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专职副主任、省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副书记任长海同志致辞

  辽宁省委组织部负责同志介绍了辽宁社区干部学院概况以及辽宁在推进城市基层党建工作上先进的党建思路。中央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负责同志从“学什么”“怎么学”“怎么做”三个方面对街道社区党组织书记如何加强城市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阐述。

学员参加开班式

  本期培训示范班通过专题辅导、现场教学、情景教学、学员大讲堂、经验交流、分组讨论、学员论坛等形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和全国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精神,引导街道社区党组织书记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高做好城市基层党建工作能力,以基层党建引领城市基层社会治理创新。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4日 11:44 来源:共产党员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