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切实增强新时代基层党组织的群众组织力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课程简介: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玉林街道黉门街社区党委书记申民辉以“切实增强新时代基层党组织的群众组织力”为题,与学员进行了现身说法,分享了自己在社区工作的经验。

  一、以社区党委为核心,建立完善“社区党委+”的全覆盖组织体系

  成立以驻区单位为成员的党建联席会、开展党建服务项目认领活动、组建以“两新”组织为主体的联合党组织、成立黉门宜邻社区发展治理基金、“花开玉林”众筹植树、搭建以社区微党校为载体的党员教育平台、织活力生活化:手机随手拍,发现民生新问题、组织活力生活化:门劵收藏展。

  二、以服务群众为主题,建立完善“社区党委+”的多元服务机制

  文化服务:“邵仲节”名人工作室、开设“四点半”暑期公益托管。便民生活服务:成立社区社会企业、搭建社区便民综合服务平台、引入智能共享“两味书屋”。

  三、以常态长效为目标,建立完善“社区党委+”的管理运行机制

  坚持公开议事、坚持公正评价、坚持公平表彰。

  充分整合资源,拓展服务方式,搭建居家便利服务平台、搭建文化教育生活平台。

申民辉现身说法经验交流

  申民辉简介:申民辉,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玉林街道黉门街社区党委书记。

  课程内容:

1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5日 14:01 来源:共产党员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