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学员论坛:学员交流学习培训体会和收获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2018年9月1日,由中央组织部、民政部联合举办的街道社区党组织书记加强城市基层党建工作专题培训示范班在辽宁社区干部学院举行学员论坛。论坛上共有六位学员代表发言。

王楠代表第一组学员发言

  第一组学员代表——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银领社区党支部书记兼主任王楠同志从培训中领悟到,基层党组织建设模式不能盲目“加法”,而是应当符合实际情况做“减法”。同时科学的工作方法和开阔的思维方式,可以提高工作效率,得到乘法效应。

周兵代表第二组学员发言

  第二组学员代表——贵州省六盘水市盘州市翰林街道江源社区党支部书记周兵同志主要谈了自己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回去后要组建一套完整的联建管理工作机制,对纳入城市基层党建的单位、企业、公司进行属地管理,每日落实城市基层党建联建机制等等。

张瑞琴代表第三组学员发言

  第三组学员代表——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玉林街道党工委书记张瑞琴同志用幽默的语言从学习感受和收获进行分享。第一,坚守一颗以人民为中心的初心。第二,坚定一个党建引领社区发展治理的理念。第三,坚持一份奉献在基层、服务在基层、发展在基层的情怀和担当。

张雄伟代表第四组学员发言

  第四组学员代表——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芙蓉北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张雄伟同志主要用充实、初心、方向、砥砺四个关键词总结了此次培训的收获,并表示将带着学到的知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平凡的工作岗位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宋邦代表第五组学员发言

  第五组学员代表——海南省委组织部组织二处副主任科员宋邦同志谈了本次学习感受,一是要求严格,纪律严明,学思结合,强化党性;二是理论升华、观念转型,教学至臻、学有所成;三是探索创新,务实推进,时间虽短,精神永恒。

闫宗玉代表第六组学员发言

  第六组学员代表——湖南省委组织部组织指导处(党代表联络办)主任科员闫宗玉同志讲了三点体会:肩上的担子更重了,心里的底气更足了,脚下的方向更明了。

学员参加学员论坛

  培训班学员为发言的六位代表送出阵阵热烈的掌声,并纷纷表示将和发言学员代表一样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单位的部署要求,认真履行职责,扎实开展工作,为推动城市基层党建工作贡献更大的力量。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4日 15:41 来源:共产党员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