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街道社区党组织书记加强城市基层党建工作专题培训示范班结业式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街道社区党组织书记加强城市基层党建工作专题培训示范班结业式

  2018年9月1日,由中央组织部、民政部联合举办的街道社区党组织书记加强城市基层党建工作专题培训示范班在辽宁社区干部学院顺利结业。结业式由辽宁省委组织部负责同志主持,民政部基层政权和社区建设司负责同志作小结讲话,辽宁社区干部学院负责同志出席结业式。

民政部基层政权和社区建设司司长助理谭建国同志作示范班小结

辽宁省委组织部组织组织一处处长、辽宁社区干部学院副院长刘文生同志主持

  民政部基层政权和社区建设司负责同志在示范班小结讲话中总结示范班有三个特点:一是领导重视、规格层次高;二是内容丰富、针对性强;三是组织有力、学风扎实。根据学员的反映,负责同志归纳这次培训的收获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理解更深了、信心更强了;思路更清晰了、方法更多了;联系加深了,感情更紧密了。讲话最后向大家提出了三点希望: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提升做好新形势下街道社区工作的使命感;二是进一步增强创新意识,不断探索加强街道社区工作的新方法;三是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不断提升做好新时期街道社区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党的基层组织是党的肌体的“神经末梢”,街道社区党组织书记作为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带头人,将以本期示范班为契机,更好的领会中央的新要求,落实工作的新部署,推动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实现新发展。

颁发结业证书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4日 15:51 来源:共产党员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