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全国律师行业党组织书记培训示范班暨全国律师行业党校第一期培训班分组讨论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第二次分组研讨主题及情况

  时间:10月18日(周四)19:00 — 21:00

  主题:结合本期培训班的收获和体会,谈谈如何加强和改进律师行业党建工作的思路和措施。

  培训期间,除了熊选国副部长作的专题辅导,中央组织部党建研究所、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全国律师行业党委的教授、专家亲自授课,为培训班学员讲解理念、阐释思路、传授方法。课程表中既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新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的重要思想,切实维护新形势下的意识形态安全”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课程,也有《律师事务所党组织工作规则(试行)》和《关于开展律师行业党组织和党员基本信息登记核查工作的通知》、先进律师行业党委、律师事务所党建工作经验介绍等律师行业党建政策解读、业务交流课程。生动鲜活的爱国主义视频教学、幽默睿智的专家点评情景教学、实地参观优秀党建示范点的现场教学等丰富的内容、灵活的形式穿插辅导课程中,大大激发了学员们的积极性。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我们当广为传播本次学习收获,不忘初心,勇于担当,与道和真,与德和本,坚定‘四个自信’,筑牢‘四个意识’,引领律师业成为党和政府放心,人民群众满意,全体会员为法治奋斗的队伍。”北京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律师协会会长高子程感受颇深。

  很多学员表示,律师行业党建工作是一项长期战略“工程”,非一朝一夕之功,律师行业党组织书记必须带头深入学思践悟,做到思想上对接、工作上对标、行动上对表,真正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内化为理念思路,实化为办法举措,固化为标准规范,坚决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贯彻好落实好,把律师行业的党建工作筑牢抓实。

二组分组研讨

二组分组研讨

三组分组研讨

三组分组研讨

四组分组研讨

四组分组研讨

五组分组研讨

五组分组研讨

六组分组研讨

六组分组研讨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5日 09:56 来源:共产党员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