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深圳人才公园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深圳人才公园位于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深圳湾超级总部基地片区,科苑大道以东、沙河西路以西、东滨路以北、海德三道以南,占地面积约68万平方米。该项目在南山区后海内湖公园的基础上打造,与滨海公园相通,毗邻高新园区,地理位置优越,辐射范围较广,周边商务区有众多高新技术企业总部,高层次人才集聚,属于深圳市创新发展的中心地段。

  深圳人才公园结合深圳打造“世界著名花城”三年行动计划(2017—2019)及“公园之城”建设目标,将组团式栽植乔木及花卉,重点打造人才公园园林绿化精品,通过开花乔木与常绿乔木搭配种植,营造四季有花的“花海”式特色景观及郁郁葱葱的生态休闲空间。

  深圳人才公园作为全国首个人才主题公园,将在一般公园功能的基础上,突出尊重人才的理念和服务人才的功能,巧妙建设人才星光大道、人才广场、人才雕塑园、人才博物馆、人才艺术林等相关内容,让广大市民和社会各界了解、学习、纪念人才,让各类人才得到宣传和鼓励。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5日 10:35 来源:共产党员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