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深圳市委组织部负责同志作培训班小结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3月30日,2018年第1期革命老区村党支部书记培训班150余名学员圆满完成学习任务顺利结业。深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齐志清,我校副校长陶卫平,中央组织部党员教育和干部测评中心三处调研员、副处长李天勇及相关工作人员出席结业仪式。结业仪式由陶卫平主持。

  结业仪式上,6位学员代表发表了学习感言。学员代表们表示,非常感谢中央组织部、深圳市委组织部和深圳市委党校的精心组织安排,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高效科学,通过专题辅导、现场教学、特色教学、分组讨论、学员论坛等,大家开拓了眼界,增长了见识,解放了思想,受益匪浅。要带着初心学习,带着使命回家,努力振兴农村经济,打赢脱贫攻坚战,做一名有本领、有作为的农村党支部书记。

  齐志清作结业总结讲话。他说,举办革命老区村党支部书记培训班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促进革命老区加快发展的重要举措,对加强革命老区农村党支部建设和农村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意义重大。为办好这个班,领导高度重视,精准把握需求,创新培训方式,收到了很好的培训成效。希望大家以这个培训班为起点,努力作一名政治合格、传承红色基因、党员群众信赖、本领过硬的党支部书记,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革命老区的土地上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5日 11:43 来源:共产党员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