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党建工作成绩突出的律师事务所、律师协会做党建工作交流展示 专家现场点评互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课程简介:2018年10月17日下午,培训班开展了生动形象、严谨而不失活泼的情景教学。培训班精选了来自黑龙江、山东、北京、河北4省律师 党建工作成绩突出的协会、律师事务所做党建交流展示。4学员代表从党建工作与律所发展结合,党建工作的创新方面,以典型的成 功经验、失败教训等真实的案例,分享了律师建工作的酸甜苦辣。全国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全国律协副会长吕红兵、蒋敏进行了精 彩的现场点评互动。
  党组织书记纷纷表示,开展这样的情景教学、交流教学的特色党建活动很有必要,形式新颖学习效果好,通过交流、学习、提炼, 让场下的党组织书记对党建工作思维方式的转变和创新有了更深的认知,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党建业务工作能力,有效推动了律师 行业、律师事务所党建工作的扎实有效开展。

吕海涛为培训班情景教学

  讲师简介:吕海涛,黑龙江省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

张小炜为培训班情景教学

  讲师简介:张小炜,北京炜衡律师事务所党委书记。

金荣奎为培训班情景教学

  讲师简介:金荣奎,山东康桥律师事务所党委书记。

陈淑琴为培训班情景教学

  讲师简介:陈淑琴,河北冀华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副书记。

现场互动

现场互动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5日 12:20 来源:共产党员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