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国有企业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示范班开班式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2018年4月23日上午,国有企业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示范班在海淀党校开班,中组部党员教育和干部测评中心主任、全国基层办副主任陈燕楠出席并讲话,北京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贾沫微致辞,国务院国资委党建工作局(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副局长(副部长)熊洁主持开班仪式,中组部党员教育和干部测评中心副巡视员张克,北京市海淀区委副书记、区委党校(区行政学院)校长(院长)刘勇参加了开班仪式。

  陈燕楠在讲话中强调,这期培训班是在党的十九大之后,由中央组织部与国务院国资委联合举办的第一期国有企业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示范班,体现了中央组织部、国务院国资委对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国有企业基层党支部书记的关心厚爱。陈燕楠要求,此次培训时间短、学习任务重,大家要科学规划、把握节奏,确保在有限的时间里学到底、悟到位,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全体学员要学科学理论,做信念过硬的国有企业基层党支部书记;要学党章党风,做党性坚强的国有企业基层党支部书记;要学政策规定,做业务精湛的国有企业基层党支部书记;要学方法经验,做本领高强的国有企业基层党支部书记。陈燕楠强调,这次培训为各位参训学员“补钙”“加油”“充电”,但这不是终点、只是起点,参训学员回去以后要当好宣讲员、排头兵、实干家、贴心人,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改造主观世界、坚定理想信念宗旨、锤炼坚强党性的思想自觉,转化为抓实抓好国有企业基层党建工作的具体行动,转化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的实际能力,转化为昂扬向上、实干兴邦的精神状态。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5日 14:46 来源:共产党员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