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课程简介:韩教授主要讲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的实践基础、理论渊源、科学内涵以及在实践中坚持和发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

  他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形”于十八大之前习近平的上山下乡经历和全部从政实践,“成”于十八大以来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建设的成功实践和理论归纳。

  韩教授认为,新发展理念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的“灵魂”,是最重要的理论内涵;“七个坚持”的理论骨架。

  新时代,我们要在打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三大攻坚战”中坚持和发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在推进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坚持和发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在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中坚持和发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在推进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现代化强国新征程中坚持和发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

  讲师简介:韩保江,中央党校经济学部教授。

  课件内容:

1

2

3

4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5日 14:58 来源:共产党员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