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党务工作基本知识与农村党支部书记的职责任务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课程简介:章所长指出,新时代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面临非常严峻的形势: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对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出了新要求,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对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出了新任务,推进依法治理对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出了新目标,农村基层党组织整体功能发挥存在的问题。以上形势对都农村基层党组织提出了更高要求,各位书记要注重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基本职责:加强政治领导,推动改革发展,领导基层治理,动员服务群众,加强自身建设。同时,章所长向各位书记介绍了一些主要的工作方法:强支部带班子,争取项目抓机遇,抓好农村人才建设,善于用制度管人管事,善于运用信息化手段,善于学法尊法用法,勉励各位书记要适应形势任务的发展变化,不断提高乡村治理的能力和水平。

  讲师简介:章建伟,北京市党的建设研究所所长。

  课件内容:

1

2

3

4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5日 15:13 来源:共产党员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