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农村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例分析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课程简介:回智庚监察员指出,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任务,是厚植党执政的政治基础的必然要求是顺应群众期待、回应群众呼声的具体举措。因此,中央高度重视这项工作,无论是《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文件对此都有明确的规定。

  结合工作实际,回智庚监察员对农村党员干部违纪违法行为的主要特点和表现类型进行了分析,并对存在以上问题的原因进行了分析。

  同时,他告诫各位书记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真真正正吃透、搞懂,把中央精神学到脑子里,记在心坎里,带回村子里;要切实认清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特别是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等专项工作的具体要求,严格遵守党章和党纪法规,干干净净做事,切实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讲师简介:回智庚,中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正处级纪律检查员、监察员。

  课件内容:

1

2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5日 15:42 来源:共产党员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