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2018年第1期边疆民族地区村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现场教学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北京市门头沟区妙峰山镇位于永定河沿岸、京西古道旁,距北京市区30公里,距门头沟区中心城7公里,北连109国道,公路和铁路纵横,交通便利。村域面积2.13平方公里,共有316户,约555人;共有党员69人,其中女性党员18人。近年来,水峪嘴村积极落实门头沟区生态涵养功能定位,主动关闭非煤矿山,积极寻找新的经济增长点,全力打造集古道风情、民俗文化、戏水休闲为一体民俗旅游村,实现了二次创业

  2018412日下午,2018年第1期边疆民族地区村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全体学员参观了门头沟区妙峰山镇水峪嘴村。学员们观看了宣传片,参观了村史博物馆,考察了军事主题酒吧,水峪嘴村党支部书记胡凤才同志,向学员们详细介绍了水峪嘴村近年来的发展情况。

  学员们普遍反映,乡村生态振兴是普惠的民生福祉,也是发展的深刻革命。不论是筑牢生态屏障,还是补齐生态短板,抑或是发展生态旅游,以理念先行,以实干为基,以制度优势为保障,相信,这一绿色发展的“组合拳”,必将打造出安居乐业的美丽乡村。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5日 16:30 来源:共产党员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