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2018年第1期边疆民族地区村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现场教学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海淀区苏家坨镇柳林村,村域总面积4980亩,全村林木覆盖率达到65%,自然资源丰富,风景十分秀丽,2016年荣获北京最美乡村称号。柳林村现有居民700户,常驻人口2080人,流动人口1000人;共有党员105人,其中女性党员20人。近年来,柳林村党支部坚持以党建工作为统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切实解决了村民最关心的问题;在推进新农村建设过程中,柳林村与北京福莱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合作,打造互联网+农业模式,走出了一条促进农民增收、推动生态农业发展的新型农业产业化道路。

  2018412日下午,2018年第1期边疆民族地区村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全体学员参观了海淀区苏家坨镇柳林村。学员们观看了宣传片,听取了柳林村党支部书记马洪宇同志介绍了柳林村今年来的发展情况,实地考察了市民农园、大棚种植等。

  作为一个典型的农业村,柳林村充分利用海淀区近郊优越的地理位置,遵循苏家坨镇发展规划,在现有政策范围内,积极发展设施农业、社区农业和休闲农庄,切实提高了村民的生活水平,也逐步丰富了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柳林村的生产美、生活美、环境美、人文美,给学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5日 16:36 来源:共产党员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