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2018年第1期边疆民族地区村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分组讨论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第一次分组讨论: 
  2018年4月9日下午,2018年第1期边疆民族地区村党支部书记培训班进行第一次分组讨论,主题是交流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体会。在北京市委党校二分校各讨论室,来自河北省、内蒙古自治区、广西壮族自治区的村党支部书记分成了八个小组进行了交流。

  学员们一致表示,边疆民族地区村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的举办,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边疆民族地区工作的高度重视,学员们深刻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基层党组织的深深牵挂,对村党支部书记的亲切关怀。学员们纷纷表示,能够到首都北京参加本次边疆民族地区村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倍感荣幸和自豪。

  学员们认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员们将自觉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将工作抓出成效,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乡村发展的强大动力,推进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开创改革发展的新局面!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5日 17:48 来源:共产党员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