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对党绝对忠诚 参观西山无名烈士纪念广场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西山无名烈士纪念广场位于风景优美的北京西山国家森林公园,占地3000平方米,为纪念上世纪五十年代为国家统一、人民解放事业牺牲于台湾的大批隐蔽战线无名英雄而建。

  2018年4月25日下午,中央党校全国党校教师进修学院李娜老师围绕“忠诚、干净、担当——对党绝对忠诚”主题为来自全国各地的国有企业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班学员讲授西山无名英雄纪念碑广场的历史背景及主要英雄人物事迹,并带领大家参观了广场浮雕并向英雄雕像致敬。

  通过此次现场教学,学员们的思想又受到一次洗礼。更加深刻地理解到了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对党无比忠诚、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强党性修养,切实发挥出党支部书记的模范带头作用。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6日 09:44 来源:共产党员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