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参观国家电网鲁能集团党员政治生活馆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国家电网鲁能集团党员政治生活馆,作为强化党员学习教育、规范党员组织生活的有效载体,突出政治功能、教育功能、管理功能;是公司在新时代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落实国家电网公司党组关于“旗帜领航·三年登高”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公司全面融入信息虚拟、移动互联等数字技术,打造的央企党建工作主阵地,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国家电网公司党建工作成果。党员政治生活馆自启用以来,已承接党员学习、组织生活共160余场,接待50批次国家部委、地方党委政府和中央企业的参观考察。尤其是2018年以来,鲁能集团把党员政治生活馆作为开展党建对标管理的重要抓手,着力提升党建阵地建设水平,持续加强党建品牌宣传,有力推动了各项党建重点任务落实落地。

  2018年4月26日下午,由中组部、国资委联合举办的国有企业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示范班160余名学员到鲁能党员政治生活馆现场参观教学。中组部党员教育和干部测评中心、国资委党建局组织处、国家电网公司党建工作部、鲁能集团公司有关领导出席活动。参观过程中,学员们对国网公司创新开展党建工作的新成果、新举措产生了浓厚兴趣,给予了一致好评。中组部党员教育和干部测评中心、国资委党建局等有关领导对国网公司党组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建立党建绩效考评机制、实施“旗帜领航·三年登高”计划、推动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党员政治生活馆政治站位高、理念先进、宣传教育效果好,充分表明国家电网公司和鲁能集团对党建工作的高度重视,很多做法值得在全领域推广。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6日 09:48 来源:共产党员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