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交流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体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研讨主题:交流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体会

  研讨情况:2018年4月23日晚,国有企业党支部书记培训班163名学员分为八组,在各组组长的组织下,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小组研讨。经过热烈的讨论,总结大家的发言材料,归纳为以下几点:

  第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学懂中萃练忠诚的品质。习总书记要求全党要深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必须要融入感情,要时刻不能忘记我们要对党忠诚摆在首位。忠诚就是要体现在具体的行动中,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使国资、国企战线的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群众,能够始终成为我们党关键时刻听指挥,拉得出去,危机关头能得上、打得赢的基本的队伍。

  第二要明确政治责任,在弄通中坚定理想信念。习总书记反复强调,理想信念是共产党员的精神之钙,必须要深入学好,弄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准确地把握丰富内涵及其相互关系,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

  第三要发挥政治优势,在做实中体现担当精神。当前国有企业确实是处于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历史性窗口期,既面临难得的发展机遇,也有许多的问题和难关需要攻克,一定要充分发挥好党对国有企业的全面领导这一最大的优势,切实推动改革发展这一第一要务,让党的坚强领导和科学理论真正成为助力改革发展的红色引擎。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6日 10:00 来源:共产党员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