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国有企业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示范班结业式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2018年4月27日下午,国有企业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示范班在海淀党校结业,国务院国资委党建工作局(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局长(部长)姚焕同志出席并讲话,中组部党员教育和干部测评中心副巡视员张克主持结业仪式。


  姚焕局长对本期培训班的成功举办表示高度肯定,认为本期培训班课程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学员学习氛围浓厚,态度认真,纪律性好;服务保障好,组织精心。对于今后的工作,姚局长提出:要持续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抓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往实里做,往深里做,往心里做。还要重点学习2016年10月10日召开的全国国企党建会议精神和习近平在此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要深入贯彻和落实此次全国国企党建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6日 10:30 来源:共产党员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