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党员教育电视片创作骨干培训示范班开班式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2018917日至21日,党员教育电视片创作骨干培训示范班在江苏省昆山市委党校举行,中组部党员教育中心副主任赵安华出席并讲话,江苏省委党建办副主任洪浩致辞,江苏省昆山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党校校长顾瑾主持。

  赵安华从顺应新时代新要求,努力制作基层需要和喜欢的党员教育电视片;站在新时代党员教育工作全局的高度,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员教育工作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当前党员教育工作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等三个方面进行深入系统地讲解。他强调,要按照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的部署,构建党员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机制,健全党员教育工作体系。同时,勉励党员教育电视片创作人员要树立“工匠”精神,坚持精益求精,避免“路径依赖”,创造出更多优秀作品。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6日 11:35 来源:共产党员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