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党员教育电视片创作骨干培训示范班结业式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2018921日,党员教育电视片创作骨干培训示范班150名学员圆满完成学习任务顺利结业。江苏省委组织部远程教育中心主任邰成平作总结讲话,江苏省昆山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徐惠芳,中央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三处副调研员朱树标参加结业式,徐惠芳主持结业式。

  结业式上,8位学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大家普遍表示,非常感谢中央组织部、省委组织部和昆山市委党校的精心组织安排,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通过专题辅导、经验交流、现场教学、分组讨论、学员论坛等,大家开拓了眼界,增长了见识,收获颇丰。学员们纷纷表示,做好新时代党员教育制片工作任重道远,要当好一颗传播的种子,把在培训班的所学、所思和所悟,传授给身边的同志,把培训的成果转化为今后工作中提升思想标杆、谋划工作思路、推进事业前进的动力,使这期培训班真正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江苏省委组织部远程教育中心主任邰成平作总结讲话,邰成平主任用“重视、管用、创新、精品、交流”这五个关键词概括了本次培训的特点,强调一定要认真领会开班式上中组部党员教育中心领导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在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创新思路、探索规律、提高实效方面下功夫,不断提升党员教育电视片的吸引力、传播力、感染力,着力打造有影响、受欢迎的精品佳作。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6日 11:43 来源:共产党员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