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微治理撬动产业富民典型——都江堰市柳街镇水月社区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2018年6月26日上午,农村党员骨干脱贫攻坚培训班到成都市都江堰市柳街镇水月社区进行现场教学。
  近年来,水月社区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以社会组织为支撑,带领群众打造川西特色民宿和无公害农业产业,通过“支部+协会+农户”等方式引领群众发展民宿18家,建成草莓采摘园等5个农业产业基地,建立无公害农产品外销机制,形成“吃、住、行、游、购、娱”一体化格局,有力促进了产业增效、群众增收,从昔日的后进社区变身为今天的示范社区。学员听取社区主任讲解社区如何从软弱涣散党组织发展为先进基层党组织,然后交流民宿旅游发展经验,最后参观水月社区民宿。学员表示,水月社区着力环境治理,大力发展乡村旅游业,通过微治理撬动产业富民的蜕变之路,这样的经验可借鉴、可复制,回去后把水月的知识经验在实践中运用。

1

2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6日 13:26 来源:共产党员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