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农村党员骨干脱贫攻坚培训班学员学员交流发言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八名学员分别代表八个小组畅谈了学习收获和体会,培训班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安排合理、温馨服务,大家收获很大,既彰显了带领群众脱贫攻坚的坚定信心,又展现了带领脱贫奔康的决心,达到了举办此次培训班的培训目的。
  1.余海燕:一是感谢各级领导的指导、关心;二是分享创业体会;三是“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表态,继续做好本村贫困户的帮扶脱贫工作。
  2..胡凯平:授课内容非常丰富,使我增长了知识,开拓了视野和思维,培训班结束后,我会以此次培训班的指导思想为引领,进一步要加强学习掌握知识,增强本领,努力工作,找准我村发展产业壮大村集体经济的突破口,团结带领全村党员,在村党支部的带领下,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与期望,打赢这场乡村振兴、脱贫攻坚战。
  3.刘六平:我想用三个字来概括下我对本次培训班的感受,即“精”“实”“全”:“精”在行程的精心安排,课程精益求精;“实”在授课老师真情实感,内容注重实际,有些难懂的理论通过举例子,打比方说明;“全”在知识覆盖一应俱全,每节课后老师还会与学员互动。
  4.王延宾:通过几天来的学习、思考,我认为,扶贫在路上,青春不散场,要把此次学习的收获,转化为推进贫困山区脱贫攻坚的动力,我们要做到:誓把壮志谱山乡、忙趁年轻脱贫忙。
  5.黄泓:一周的学习,虽然时间不长,但内容丰富,有非常资深专业的领导、有战斗在一线并取得工作成效的地方书记来为我们传道解惑,解开了许多以前没弄清的疑惑,也为我们回到工作岗位后,提供了最新的理论知识,发现了以前工作中存在的误区,更为我们以后的工作方法、发展方向提供了可行性的经验借鉴,也有班主任,小组联系老师来为我们全程服务,“上接天线、下接地气”不为过。
  6.杜时云:没有对比,就不知道差距有多大,没有交流,就不知道问题在哪里!通过实地的参观学习和交流,使我更清晰的看到了农村产业发展的美好蓝图,学到了很多有用的经验,同时也看到了差距,这必将对我以后在农村产业发展过程中解决实际问题起到很好的借鉴作用!
  7.梁晓晴:隆重的开班式、科学的课程安排、分组讨论和经验交流结识了新朋友,感谢中组部、农业农村部对我们的关心与厚爱,为我们搭建了学习的平台,感谢成都村政学院提供的优质学习环境。带着国家对我们的重托,带着满满的知识、带着沉甸甸的责任,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而努力奋斗
  8.齐芙蓉:名师的讲座为我们的思想教育注入了源头活水,给我带来了心智的启迪、情感的熏陶和精神的享受,让我饱享了高规格的“文化大餐”,我感受着新思潮、新理念的激荡,他们以鲜活的案例和丰富的知识内涵及精湛的理论阐述,给了我强烈的感染和深深的理论引领,每一天都能感受到思想火花的冲击;我分享到了收获的喜悦,接受了思想上的洗礼,受益匪浅。

1

2

3

4

5

6

7

8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6日 13:57 来源:共产党员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