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2018年第1期边疆民族地区村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分组讨论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第二次分组讨论:
  2018年4月11日晚上,2018年第1期边疆民族地区村党支部书记培训班进行第二次分组讨论,学员们以结合本期培训班的体会和收获,如何当好村党支部书记和如何抓住乡村振兴战略机遇加快发展为主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学员们纷纷表示,感谢中组部为大家提供了如此高标准的学习和交流平台,本次培训主题鲜明,课程安排丰富、务用,既重视理论提升,又关注实践操作,既开阔了视野,又更新了观念,一方面,切实帮助他们加深了对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更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能够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一方面,通过现身说法、现场教学,和分组研讨,促进了工作思维方式的转变和创新,掌握了处理农村工作中复杂问题的方式办法,更增强了为民干事的信心和干好工作的决心。

  学员们还建议,能够持续举办此类型培训班,且适当延长培训时长,同时,并将此类型培训班扩展到全国范围内,打造成示范品牌。

  学员们表态,下一步回到工作岗位上,将从提升“两委”班子成员的能力素质入手,抓好自主学习和培训教育的有机结合,同时,充分发挥本地优势,拓展整合资源,走出一条可持续发展的好路子。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0日 10:10 来源:共产党员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