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苏州传视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现场教学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2018919日下午,党员教育电视片创作骨干培训示范班150名学员到苏州传视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进行现场教学。

  苏州传视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影视全版块、全流程专业影视制作公司。公司自成立以来,累计制作各类纪录片、专题片、广告宣传片2000多部。负责制作的《巴比伦少年》,是第63届柏林电影节短片单元中唯一入围的华语短片,出品的《锻刀1》《浮出水面》等电视剧分别在CCTV-8和东方卫视播出,与央视等有较好合作,代表性的作品《人间世》《舌尖上的中国3》《迁动人心》《大运河》《中国梦 中国路》,荣获第31届金凤凰电视纪录片类长篇(系列)电视纪录片特别奖。

  在苏州传视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同行间思维火花的碰撞,既为每一位创作者展现了现代影视产业的全制作流程,又为党员教育电视片创作者提供了一次互相交流学习的难得机会。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0日 10:46 来源:共产党员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