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昆曲小镇核心区现场教学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2018919日下午,党员教育电视片创作骨干培训示范班150名学员到昆曲小镇核心区进行现场教学。

  巴城老街始建于清代光绪年间,由春和面馆、龙云崌茶楼、江南木雕馆、玉峰古文物展览馆、蟹文化博物馆、杨守松工作室、书画苑、东宝笛馆、俞玖林工作室、倪小舟竹刻馆、昆北民歌馆、历史文化展示中心、昆曲长廊等组成。街道两边临河而筑的均是清至民国时期建筑,面街枕河,鳞次栉比,粉墙黛瓦;石岸斑驳,河埠错落,市河(杨林塘)水色清冽,一派江南水乡风情。

  小桥流水,昆曲悠扬,走进美丽的“昆曲小镇”巴城,与昆曲传承人面对面,感受地方优秀传统文化的底蕴和脉络,使学员们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挖掘本地文化象征元素,拓展党员教育电视片创作的思路和题材,不断推动创作水平的与时俱进。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0日 10:52 来源:共产党员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