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党员教育电视片创作骨干培训示范班学员论坛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本次学员论坛共有八名学员代表在学员论坛上发言,分别是湖南省湘潭市委党员教育中心教育指导科科长、正科级组织员许文凭,山西省运城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科员韩雅洁,安徽省阜阳市阜南县委组织部党员电教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李明友,江苏省徐州市委组织部远程教育中心工作人员李腾,辽宁省鞍钢集团矿业公司弓长岭选矿厂党委工作室主任高琪,甘肃省临夏州委组织部干部葸正洋,新乡市委组织部干部周海卿,铁人学院网络培训部主任王海波。

  许文凭说,为期5天的党员教育电视片创作骨干培训示范班在秋雨中开班,亦在暖阳中结业。5天的培训,收获真实的力量;提升工作的认识;体会情感的真挚;感悟真理的价值。

  韩雅洁说,此次培训收获颇丰:一是培训收获满满,更加坚定了新时代做好电教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课程设置科学,更加契合了新时代对电教工作提出的新要求;三是相互沟通交流,更加体会到了作为一名优秀电教人的艰辛和不易;四是主动对表对标,更加明晰了今后电教工作的努力方向。

  李明友说,初到昆山:不懂制片 内心彷徨;昆山五天:三个没想到坚定信念;踏归途:信心满满我知道

  李腾说,做制片人就是要浪漫和多情;要把我们的“触角”伸得更长一些;每一部电教片是亲生的,拉扯不好丢的是自己的脸;

  高琪说,非常有幸、也非常高兴能够参加这次党员教育片创作骨干培训班学习。我觉得在三个方面做的很到位:一是领导高度重视;二是学校精心组织;三是后勤服务热情。此次培训打破了以往的培训模式、组织方式,教学内容丰富、培训方式精彩、培训效果实在。

  葸正洋说,在短短5天的培训中,我们共上了12堂专题辅导课、进行了3项观摩活动、举行了1次电教片评比、参与了1次分组讨论,这次的培训也给我带来了很多的没想到。第一个没想到就是课程计划设置得如此周密;第二个没想到就是大家的学习热情这么高;第三个没想到是在短短五天的时间里,观看了这么多党员教育电视片。

  周海卿说,通过这次学习,连接上了天线;通过这次学习,认清了差距;通过这次学习,取到了真经;通过这次学习,心灵受到了洗礼;通过这次学习,收获了难得的友谊。

  王海波说,身处教育培训行业多年,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如此高层次、高水平、高质量的培训班。五天的学习,短暂而充实。既有中组部领导和业内专家高屋建瓴的专题辅导,又有各省市同行深入浅出、毫无保留的经验介绍,还有生动形象的现场教学以及真挚热烈的交流研讨。第一点感受是“直接”,首先,信息传递是直接的;表述是直接的。第二点感受是“感动”,邰成平主任、刘楠飞处长、高本增前辈还有其他各位老师,他们都以大量生动、鲜活的案例为教材,把创作实践中的所思所想所感毫无保留的分享给我们。第三点感受是“暖心”,如此高规格、大规模的示范班,作为培训界同行,我深知背后的不易和付出。从课程设计到师资聘请、从开班前的沟通联络到见面签到的热情问候,从温馨舒适食宿安排到严格有序班级管理,每个细节都让我感觉到中组部领导的关怀和期望以及昆山市委党校的专业和匠心。

  学员们普遍反映,此次培训收获颇丰,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不负领导期望、牢记前辈嘱托,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在新形势下砥砺前行,在新时代中担当作为,在新征程上奋勇争先,用优异的工作业绩回报组织的关爱与培养、回报领导的信任与期待,在新时代党员教育培训事业中再创佳绩、再建新功!

许文凭代表第一组学员发言

许文凭代表第一组学员发言

韩雅洁代表第二组学员发言

韩雅洁代表第二组学员发言

李明友代表第三组学员发言

李明友代表第三组学员发言

李腾代表第四组学员发言

李腾代表第四组学员发言

高琪代表第五组学员发言

高琪代表第五组学员发言

葸正洋代表第六组学员发言

葸正洋代表第六组学员发言

周海卿代表第七组学员代表

周海卿代表第七组学员代表

王海波代表第八组学员代表发言

王海波代表第八组学员代表发言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0日 11:08 来源:共产党员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