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改革开放40年】“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系列论坛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系列论坛

“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系列论坛第一场活动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10月25日上午,中央宣传部、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教育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北京市委联合举办“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系列论坛第一场活动,邀请中央改革办、外交部、国家发展改革委、生态环境部、商务部等五部门负责人,畅谈相关领域改革发展成就,并与网民在线进行热烈交流。

“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系列论坛第二场活动

  11月6日上午,中央宣传部、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教育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北京市委联合举办“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系列论坛第二场活动,邀请教育部、科学技术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农业农村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等五部门负责人,畅谈相关领域改革发展成就,并与网民在线进行热烈交流。

“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系列论坛第三场活动

  11月13日上午,中央宣传部、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教育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北京市委联合举办“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系列论坛第三场活动,邀请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中央政法委、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科学院等五单位负责人,畅谈相关领域改革发展成就,并与网民在线进行热烈交流。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3日 14:47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