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河南省交通运输厅集体学习观看《习近平讲的故事》系列影像片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安排,12月6日,河南省交通运输厅机关全体人员、厅直属单位干部职工代表集中学习观看了《习近平讲的故事》系列影片廉政篇。

  今年是河南省交通运输厅连续第五年组织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标志着厅党组对党风廉政教育的重视和坚守,传承着交通运输厅干部职工对党风廉政教育的崇尚和信念,昭示着全省交通运输系统遵廉守廉的决心和信心。

  《习近平讲的故事》系列影片是河南省交通运输厅直属单位委员会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根据《习近平讲故事》一书拍摄而成的,通过“情景还原+理论解读”短视频的方式,生动展现习近平总书记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

  厅机关服务中心、还贷中心新郑管理处等直属单位也纷纷开展学习观看《习近平讲的故事》系列影像片活动,要求全体职工真正领悟故事精髓,提升综合素质,在各自岗位上做出自己的贡献,掀起一轮学习高潮。

  “这种学习方式非常新颖,通俗易懂,大家非常喜欢!” 通过观看系列影片,党员干部职工深受教育。厅行政执法局李子峰说:“通过观看视频,能够学到更多做人做事的道理,能够更好地帮助大家把故事精神和工作融会贯通。”厅机关服务中心张悦表示:“学习观看的视频,既有修身做人、爱岗敬业的品格故事,又有清风气正的廉政故事,每名党员都应该深入领会习总书记讲的故事精髓。”厅直党委林发达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视频里有历史、有榜样,一个人讲故事,一个人解析说理,让人更容易理解和领会故事的精髓。今后将努力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相长,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投身到行业建设的强大动力,争做新时代出彩交通人,推动交通运输为中原更加出彩做出更大贡献”。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4日 11:34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阮玉秀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