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书讯】40年,100人!向改革先锋学习!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18日,备受瞩目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100名来自不同领域、为改革开放作出杰出贡献的先锋模范人物,荣获改革先锋称号,并被颁授改革先锋奖章。

  为帮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改革开放100名先锋人物事迹,中央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表彰工作领导小组组织编写了《改革先锋风采录》一书,近日由党建读物出版社出版发行。

  图书信息

  作者  中央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定价  66.00元

  出版时间  2018年12月

  书号  978-7-5099-1091-7

  简介  该书收录了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改革开放40周年先锋人物的表彰决定,以及100位奋战在经济建设、政治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以及国防和军队、外交、港澳台工作等方面先锋人物的先进事迹,生动展现了他们勇立时代潮头,大胆理论创新,勇于实践探索,为引领思想观念和体制机制变革、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杰出贡献的精神风貌。

  全书语言朴实、图文并茂,生动感人、催人奋进,是广大读者向先锋人物学习的生动教材。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0日 16:08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