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张永潮忏悔视频

微信扫一扫 ×

  张永潮:你收了人家的钱就要给人家办事,嘴就不好开了。因此这就导致了心里明白、事情比较难执行下去,最后自己执行的时候,就打了折扣。

  张永潮,时任户县县长。2018年11月,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陕西省纪委监委对其立案审查。

  记者:受到请托以后给他们办事?

  张永潮:把权力和开发商的利益一旦结合,就把该给人民办事、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大事情,就撂到一边了。就以自己的那种私利,和自己的那种私欲膨胀,这个就占了上风了。

  张永潮承认:陕西省和西安市对违建别墅清查整治走过场让他在当时侥幸过关。

  记者:实际上后来你知道有很多小尾巴留下来了,你觉得心里踏实了吗?

  张永潮:这些东西都很清楚,市上都没有追究这个事。刚好我在这里也有问题,我的问题也很严重,那不处理最好,这是我当时的心理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0日 14:44      来源:央视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