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学习问答 20. 党的农村基层组织在经济建设方面的具体任务是什么?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一)坚持以公有制为主体、多种所有制经济共同发展的基本经济制度,巩固和完善农村基本经营制度,坚持农村土地集体所有,坚持家庭经营基础性地位,坚持稳定土地承包关系,走共同富裕之路。

  (二)稳定发展粮食生产,发展多种经营应当同支持和促进粮食生产相结合。

  (三)推动乡村产业振兴,推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让农民合理分享全产业链增值收益。

  (四)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实现农业农村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

  (五)领导制定本地经济发展规划,组织、动员各方面力量保证规划实施。

  (六)组织党员、群众学习农业科学技术知识,运用科技发展经济。吸引各类人才到农村创业创新。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1日 16:13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