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党员e家”——福建省党员教育管理综合服务平台

微信扫一扫 ×

  “党员e家”是福建省委组织部总结基层“互联网+党建”实践探索经验,遵循中组部全国党员管理信息化工程技术规范,打造的集党员教育、管理、服务于一体的省级党建信息化平台,具有记忆性学习、智能化管理、一站式服务等特色。平台于2015年10月开通上线,已入驻11万多个党组织和210多万名党员,手机APP装机量62.4万人,160多万党员上线学习,累计3600多万学时,在线转接党员组织关系10多万人次,线上线下结合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平台开通使用两年多来,促进了党建工作与信息技术的深度融合,在破解流动党员管理等难题上发挥了明显作用,成为福建省传播党的声音的重要阵地、教育管理党员的有效载体、服务凝聚党员的精神家园,得到中组部的充分肯定。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3日 15:09      来源:共产党员网 打印